名字都是浮云

【PM】学院十五题

cp大概就N主♂,其他cp你们猜( •̀∀•́ )
 暗暗用手机搓了前五题,放上来混更,受最近啃的粮影响略无cj,不要在意

1.入学典礼

“你们游戏部又在干什么?现在可是入学典礼,给我节制一点好不?”对面学生会的卡勒姆叹了口气,眼睁睁地看着游戏部的各位前辈们在校门口搭上了一个擂台。

身为学生会的管理员之一,卡勒姆是非常想管一管这种不节制不检点的行为的,但是面前的各位前辈都是坐着学生会和游戏部两把椅子的复合型人才。更何况……他自己也是游戏部的成员。

虽然这样说,但是今天他值日啊!忒么的他值日的原因还是面前这些前辈全部把自己那份责任也推给他干了,而他又是学生会的最底层,推无可推。真是官僚主义害死人啊。

“啊,卡勒姆?”正在摆椅子的透也注意到了存在感超低的卡勒姆:“我们在搞游戏部的招新活动啦,据说是要搭个擂台,然后新人去对战,打赢了就能入部之类的…”

“对对,这个活动不错吧?据说是金那家伙想出来的!”恭平看到透也在公然摸鱼,自己也偷偷放下手中的活跑了过来:“而且你们知道不?要去试探新人的好像是赤前辈,诶你们说我们学校还有可以打赢赤前辈的人吗?”

“好像…没有吧?”透也仔细思考着:“不过这样的话,这次招新好像很有看点的样子,有点期待诶!”

“对吧对吧?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不过好可惜呢…”话还没说完,透也和恭平齐刷刷地看向卡勒姆,看得卡勒姆心里一阵发毛。

“可…可惜什么啊?”卡勒姆表示不明觉厉。

“当然是可惜卡勒姆不能看到这一幕啦!卡勒姆你怎么这么逗呢哈哈哈!”恭平和透也在这一方面倒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可惜你妹啊!把学生会的巡逻任务,安排任务和新生致辞交给我的,不就是恭平,透也你们两个还有等下要上去战斗的赤前辈吗?!!!

卡勒姆恨恨地诽腹着,同时为要来游戏部的新人们点了个蜡。

2.宿舍

“我恭平大大又回来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恭平抱着一袋的饭盒冲进了宿舍,然后怒遭众人围观。

“噢噢噢噢噢恭平大大,大大求包养!”

“卧槽恭平身为前辈后辈你必须包养我啊。”

“恭平小同学包养我吧我发现我已离不开你。”

“怒求恭平大大包养否则我就自挂东南枝给你看!”

……

“你们够了不就是一盒饭吗!为了不出跑路费你们要不要这么肉麻啊!还有没有舍友爱了!!”恭平终于忍不住了,果然是下限宿舍吗?!

“舍友爱是啥能吃吗?”

“诶不说这个了恭平我叫你买的卤蛋在哪啊?”

“呸卤蛋是我叫恭平帮我买的好不?”

……

一群没下限的家伙!

3.神队友

“诶诶诶那边的绿毛停下来!”透也正在和恭平有一搭没一搭地走着,突然看见了今天一大早就不知道去哪里浪的上铺·大电波·国宝级天然·的N同志。

“嗯,透也和恭平?中午好啊,去食堂吗?”N也看见了透也,于是朝着透也和恭平的方向走来。

“嘿嘿,是啊,我们刚从科拿的课上回来,诶N我告诉你啊,今天科拿讲的课竟然没有点名啊!这真是个世纪新闻。”透也朝N笑了笑,N见后也微笑地看着他。

“对了N前辈,你早上去干嘛了?今天上午透也他起床看到前辈你不在差点就摔手里的3DS了呢,不知道又脑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恭平就是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眼见当事人来了,急忙补刀。

“卧槽恭平你个KKKKY会不会看气氛的啊滚啦滚啦!祖国不需要你!”平时温文尔雅偶尔逗比的透也瞬间炸毛,想朝恭平扑去,但却被后面的N一下抱住。

“透也,抱歉,下次我提早走之前会先通知你的,不要生气了好吗?”N知道自己在去年去外国交换的那三个月让透也失去了安全感,N也知道在那三个月,每天都会收到透也的短信。

透也说每天早上看到自己上铺空空的,特难受。有时候还会打哈哈说他的上铺已经被祐树他们堆满了杂物,N再不回来就要没他睡觉的地方了。还有一次说金和恭平恶作剧,把N寄来的信给掉包了,害得他差点就哭出来,多丢脸。

当N终于结束交换期回来的时候,透也第一个就扑了上去,开口就是:“我还以为N你不会回来,太好了…”腔调听起来黏糊糊的,声音也有些沙哑,听得N一愣一愣的。

在那天晚上才被绿偷偷告知透也在他不在的这三个月特低落,每天早上都要期待地往空荡荡的上铺望一望,很没有安全感的样子。

N心里明白,这都是自己的错。透也会这么没有安全感,其实都是自己害的。

“好…一言为定。”透也放弃挣扎,扑在了N的怀里。

一旁的恭平大大觉得好闪,于是他发挥神助攻的作用掏出手机给舍友们群发了一条短信:

“今个食堂会有恩爱狗出没,想要外卖外带的速回信,以免去食堂误伤您闪亮的眼睛。”

4.滥用职权

“据可靠消息报道,隔壁宿舍的家伙准备搞泡面批发。”金抱着自己那盆名为爆炎兽的草冲进宿舍:“而且他们还准备来抢我们宿舍的外卖生意!”

“这下麻烦了,我们宿舍的经济来源可只有这个呢…”一向纯洁又有良心的小辉推了推眼睛,无奈道。

“啊?!我们的东西他也敢抢?干脆下次卡勒姆去查房的时候狠狠地告他们一笔好了!”心脏的装逼大王祐树叼着根棒棒糖提议到。

“祐树前辈节制点我还在这呢,而且学校又没有规定宿舍不能堆积零食。”越说越小声的卡勒姆表示他已经被欺诈惯,无爱了。

“这时候我们就应该说——”透也咽下了薯片,摆出了一个黑社会大哥严肃时做的手势。

“关门,放热带龙!”恭平接话。

“错,是关门,放修菌!”透也一脸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看着恭平。

“然后修菌使用了必杀技,千针鱼刺刺刺刺刺——隔壁宿舍泡面阵亡,我们宿舍完胜!”绿已经玩上了,顺便过去拍了拍修的肩:“修修好好干,我们宿舍的前途可全靠你了!”

“靠你们一个两个,以后课上要点名别指望我替了!”恼羞成怒的修终于发大招了。

“…大王请饶在下一命。”透也立即倒戈。

“修我看错你了我们的舍友爱呢!”绿退后坐在了赤的床上。

“……”赤想了想,开口说道:“写一份吃泡面的坏处贴在公告栏上就好。”

5.食堂

“哎哟我去今天食堂有福利啊。”祐树发了一条消息给众舍友。

“什么什么什么?”透也立即回复,末了还加一条:“如果是像上次那样有醋溜鱼的话我马上就和N过去。”

“啊!外卖都定好了你就跟我说这个?!”恭平刚刚按下了确认付款就收到了消息,简直五雷轰顶。

“等等,透也你不是和N在咖啡屋吗,还打算去食堂吃啊!要不要那么土豪!(/哭)”金已经泡好了泡面,多说无用了。

“诶金啊你给我喝一杯咖啡就饱试试?(/微笑)话说祐树树前辈,人呢?”

“你们,一个两个都这么闲啊!都这么闲啊!闲啊!!靠我想翘班!”绿看着即将来临的校庆计划头疼,顺便瞥了一眼在旁边蹭学生会网络和游戏部新人pk的赤。

“哼唧,想知道是什么福利就自己来食堂吧,保证棒瞎!”祐数哼哼。

“够了前辈……”同样在学生会工作的卡勒姆无力吐魂中。

“那个,大家……其实就是食堂出了一道叫香蕉炒冰皮月饼的新菜而已啦。”小辉本着自己的良心说出了真相。

看到了最新消息,祐树碰了碰坐在旁边的小辉,嚼着月饼看着他。

“那个祐树,你可以去找大吾先生投诉食堂嘛……”

“……”只有自己被坑到了的祐树越发地不爽了。

评论(2)
热度(1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名字都是浮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