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都是浮云

Dragon War(1)

序章戳:这里

虽是架空but还是一如既往N主♂


用自己打制的铜刀把手指割破,有些腥味的红色鲜血从伤口中流出滴到用金属冶炼的敞口容器中,血液滴落到水中溶解四散开来,飘忽的红色在清澈的泉水中缓缓落下,形成了一道道水中的红柱。

  六个老资历的祭司身着用野兽皮毛制作成特定花纹的毛草,头发由自己的站位编织成一股或者两股,头顶戴着巨型野兽的牙齿编织成的头饰,脸部各色石头磨成粉后涂抹上去的面妆让这个仪式显得庄严神秘,手举红珊瑚与绿松石镶嵌的木杖,眼睛有些泛金,嘴里唠念着的是古老的召龙咒语。

  手举特制的画阵法器,周围期待的目光让透也多多少少有些不自在,脑海中拼命地复习着之前修史课中长老讲过无数遍的法阵。随着祭司咒语的不断催动,透也感觉脑内的龙血在搅动着,叫嚣着要爆发的躁动让透也觉得手中拿着的金属法器就如同平时丰收节上的沙铃一样喧闹。

  “古……古老的鳞纹唤出我们至高无上的理…理想。”

  强忍着躁动的血液,透也开始按着记忆中羊皮卷的咒语的字句逐句念出来。按规定,躁动龙血中的龙眼必须在召唤出龙的那一刹那才能睁开,否则可能会出现意外,甚至危及到生命。

  “大地的炽热孕育出……属于我们的火焰。”

  还差一点,说不定这次可以成功!

  透也有些欣喜地想着,因为闭着眼睛的缘故他根本看不到血液滴下容器对他说出咒语的反应,但是不像前几次被反噬的话说不定就能成。祭司的咒语随着他而达到高潮部分,身体温度上升到平常根本不敢想象的地步,法器中串着的各色石头碰撞发出了清脆的声音。

  “我以我的血液请求你,属于我的龙啊。”

  在透也看不到的外界,脚底的六芒星已经开始发光,白色的光芒笼罩了透也的全身,被滴落血液的容器内部的液体开始混合,空气也开始扭曲,不过在这时,透也的身体也开始要到达极限。

  “受召于我,听从于我,共享于我,我将……赋予你新生。”

  身边不停地浮现出一个又一个大小不一的白色魔法阵,感觉到身体开始漂浮的透也有些喜出望外,这就是召龙成功的表现,这意味着……他终于也有自己的龙了吗?

  地面的六芒星开始浮现出一股白色的气流,这是构成龙类身体的魔法构筑强烈的白色光芒笼盖住了六芒星的里面,连六个祭司都不禁退后一步,贝尔和裘伦看到这一幕之后,之前紧张地心情也略带放松,鹿子镇的紫衫也不断地用着自己的法杖死命敲打着地面,一口一个‘透也那小子终于有出息了。’的话语。

  “吼——”

  伴随着龙的叫声,透也也终于克制不住地睁开了眼睛。不同于以往的棕色,此时此刻透也的眼睛是如同碧空一般的纯蓝,散发着带有龙类威严的气息让周围的人不禁地加快了呼吸的节奏。

  “好久不见,我的伙伴。”


—————————————

   “不合格!”

  族长十分生气地拍了一拍桌子以示威严,透也和比克提尼听到这一巨响都忍不住颤抖着眯上了眼睛,族长旁边的桌子上放着的外出冒险的请求书上被打了个大大的交叉让透也感到十分伤心。

  说来也是,昨天召龙仪式他后半部分根本就已经没有了记忆,听裘伦和贝尔描述是说在白光逐渐消散后自己一个人倒在六芒星法阵的中间,大家找遍了全身也没有看见契约的影子,所以说……他这次召龙好像、也是失败了。

  “可是族长…我不能去学习魔法……”

  透也越说越小声,随着族长威严的扩散让他变得有些喘不过气来,比克提尼倒是不受影响地飞来飞去。

  “可是什么!你最后一次召龙也失败了!不学习魔法你以后以什么自保?靠你旁边的这只小精灵吗?!”

  族长很生气,后果很严重,透也虽然纳闷为什么他会没有召唤到龙,但是他当务之急是取得族长给予的出行同意,既然召唤不到龙的话,为了不拖母亲的后腿,自己也该离开鹿子镇了。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而且比克提尼它也是很强的!我希望族长您能给我一些时间去寻找召唤龙的方法,我不相信自己真的不能召唤龙……”

  透也反驳着,说完之后族长的表情显得略有阴晴不定之色,比克提尼时不时剪刀手卖萌想要夺取透也的注意,可是透也始终直直地看着族长,屏住呼吸等待着族长的决定。

  “好吧,给你三个月的时间,还没召唤出龙的话就给我乖乖去魔法学院就读!我会联系那边的人的……真是怕了你了。”

  族长递出另一份早已准备好的出行批准表递给透也,虽然上面明明白白地写着了‘三个月批准’但是透也还是兴奋地拉过比克提尼紧紧地抱着。

  “谢谢族长,那么我就先去准备了!”



  推开门就看到贝尔和裘伦两个家伙在外面等着,透也兴奋地把批准表举到他们的眼前。

  “看!我通过了!怎么样?”

  透也朝裘伦和贝尔比了一个大大的V字手,比克提尼也有样学样的坐在透也肩膀上朝他两比了一个V字手。

  “透也你还真厉害呢!竟然能说服那个苛刻的要命的族长~”

  贝尔一如既往地没大没小,她可能是忘掉了我们现在就在族长家门口。

  “那么就是说透也你终于可以出发了,那么这个送给你吧。”裘伦说着说着,就递给透也一个好像是用木头制成的弹弓和一包魔法石石子,“这种魔法石弹弓发射可以制造出最低级的空气魔法,既然你没用龙的话……我觉得光靠比克提尼可能还不够。”

  透也看着裘伦递给他的弹弓,这东西可能并不是什么廉价的物品,家里收藏道具成迷的裘伦父亲有的是昂贵的稀有道具,估计这弹弓也不是什么低档的货色。

  “谢谢……不过裘伦,你拿了这个给我,你爸爸不会说些什么吗?”

  “不会的不会的!因为这个就是裘伦他爸爸叫我们送过来的啊~”

  “贝尔你不要插嘴!”

  又是一如既往的吵架了,不过一般都是贝尔和裘伦在那里大吵特吵,透也围观罢了。

  就这么一路吵着回到了家里,透也就看到了母亲就在家门口等着自己。

  “透也真棒呢,族长已经告诉我你拿到外出许可,那么收拾收拾马上就出发吧!”

  ……啥?我还想明天走呢?!

————————

   “我和裘伦要往那边走,去唐草镇,透也你呢?”

  在出发之前,贝尔和裘伦来找过透也,不过因为透也要往反方向走,不同路。所以他两叮嘱了一句‘路上小心’便先一步离开了鹿子镇。

  森林里树木很多,本来镇子就处在比较高海拔的地方,导致下山去其他城镇的话会十分麻烦,而且山上和村落不一样,山上有着大量的危险物品,大到野兽精灵小到食肉蚂蚁,平常的龙族下山都是直接骑龙,但是到了透也这……就只能徒步了。

  透也现在拿着地图,比克提尼趴在他的肩膀上把弄着刚刚不久裘伦交给透也的弹弓。

  然而透也现在遇到了一个大麻烦——

  为什么森林里的树都长一样啊!地图我看不出有什么不同啊!

  “比克提尼别玩了,你先告诉我我们现在到底要怎么走吧……”透也欲哭无泪。

  “蒂尼蒂尼~”

  “好吧我知道问你是绝对没有用的,眼里只有玩具和马卡龙的精灵到底是个啥啊!”

  透也有些烦躁地把手中的羊皮地图抓紧,自暴自弃地躺在了一颗大树下歇息,此时,他发现好像有谁在看着他。

  “谁在附近?”透也猛地站了起来,虽然说是没有龙的废材,但是听觉可真的不是废材,树林里的沙沙声中显然还藏着另外一道声音。

  “抱歉打扰到你和你的精灵伙伴了,我没有恶意的。”

  树上传来一道声音,透也抬起头便看见了一个拥有绿色头发,半趴在树上睡觉的奇怪家伙。

  ……这发色,精灵族?不过森林里很少有人形精灵吧?

  “哦,你真的没有恶意?”透也想到这里开始觉得有些奇怪,托腮看着树上的绿毛显得有些纳闷,“有没有恶意还要我试一试才知道呢。”

  树上的人听到透也这话也蛮感兴趣地撑起了身子来,但是却没有下去地面的打算:“那么你打算怎么试呢?我很感兴趣呢。”

  “当然是这样试了~”透也双手撑腰,摆出了一个自信的姿势看着树上的绿毛:“比克提尼,火焰袭击!”


待续【个毛啦。【填坑进行时

N:透也你谋杀亲夫!!!

评论(1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名字都是浮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