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都是浮云

口袋妖怪黑白kuso段子

*恶搞,角色ooc注意 

(1) 

[]bw唐草镇剧情[]

N走到透也面前,看着透也抱着的暖暖猪对着手中的手环放脑电波。

【佐罗亚那只暖暖猪说什么呢?】

【不许靠近我的主人,不然%了你死绿毛】

【雾草不是吧?!】

N擦了擦汗,目光由暖暖猪看向了透也:“你的暖暖猪好像很喜欢你呢。”

透也听了这话后脸瞬间黑了下来,立刻转过头去看向裘伦。

“裘伦那个人说你家暖暖猪喜欢我啊。”

#请用三十个字来形容N此时的心里活动

(2)

鹿子镇旁的一号道路入口。

“我们三人一起踏出旅行的第一步吧!”

贝尔难得地提出了一个不错的建议,裘伦也点点头表示同意,所以透也就直接不表态,木讷地站在了三个人的中间。

“那么我数——”

“一”

“二”

只见三声未到,透也便一只脚踏在了一号道路上。

『鬼和你们一起出发,我可是主角啊~』

开了穿墙金手指的透也如是想。

#裘伦:岂可修

(3)

大家好,我是口袋妖怪黑白版的男主人公,我叫做透也。

在刚发售的那段时间,大部分人把我叫做black,但是自从双人战斗地铁事件之后,他们也知道了我真正的名字。

但是我在游戏中的名字却千奇百怪。

比如一个玩家给我取名为N,导致最后热带龙N桑对我说的话变成了〖谢谢你,N。〗

……当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你们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4)

摩天轮中

“其实……我是等离子团之王。”

N毫不避讳地说着,只见透也只是静静地听着,一言不发。

“透也你怎么不说话?”

N纳闷,而且今天透也的衣着也是略有不同,感觉好像换了个人似的。

“N……我说你啊,”N看到对面的人终于开口了,心里不禁一阵激动。

“我只是刚刚去剪了个短发,你怎么就把我当透也拉过来了呢?我的%有那么平吗?!”

……卧槽拉错人了!

#透子:绿毛你一辈子都别想泡到透也!

(5)

摩天轮中,透也一脸无奈地看着欲言又止的N。

“透也,其实我……”

“不用说了!”

“不,这必须说明白,透也我……”

“我不听不听不听不听!”

“不、不是的,透也我……”

“绿毛男我告诉你,我知道你喜欢山男,但是我……其实我也喜欢山男啊!你这是什么意思?!!”

“其实我…是等离子团的王……”

#贵圈真乱

(6)

双人战斗地铁中

“透也你刚刚真是厉害呢!”

透子称赞到,今天是她到达雷纹市的第二天,第一次来参加战斗地铁就碰上了如此厉害的搭档真是太棒了。

“哪里哪里,透子你将来可是要拯救合众的英雄啊。”

透也微笑道,透子听了这话后一头雾水。

“诶?是嘛?”

“嗯,是啊。”

『这次玩家没有选择我呢……』

透也有些不爽地想着,握紧了手中的精灵球。

『不过雷希拉姆可是在我这里,到时候你会不会变成英雄可还是一个变数呢~』

#论隐藏大boss透也的养成方法

(7)

N之城中,在透也打败盖奇斯之后N把透也带到了N之城的最深处。

“N……”

透也看着N,内心难免有些愧疚,而N站到了透也的前面,背光的他显得有些神秘。

“透也,去实现你的梦想,把梦想变为你的真实,我相信你能做到的。”

N说完后从白色衬衫里掏出了一个小盒子,透也看着N一脸莫名其妙。

“在这之前……”

“在这之前?”

N的表情突然变得很兴奋,迅速三步作两步跑到透也面前,紧紧地抱住了透也。

“在这之前,透也你先和我结婚吧,结婚戒指我都已经准备好了哦~”

『等等结婚戒指是神马啦?!绿毛你自重啊!』

透也欲哭无泪地由着N不停地蹭着自己,后悔当初自己为什么要养这么一条大型犬类。

#透也:拒绝痴汉啦!

(8)

“我想要找到两年前的那个训练师,然后对他说一句‘谢谢’”

N前辈又一次在摩天轮前说着我所不知道的‘两年前的训练师’的事情了。

啊,差点忘了自我介绍,我叫恭平,恭喜的恭,平安的平,所以经常有人叫我恭喜平安,但我可不喜欢这个绰号o(╯ヘ╰)o。

为了让N前辈不再那么伤心地找我诉苦,我毅然决然地担当起了安慰N前辈的任务。

“N前辈,其实大家都瞒着你……透也前辈他其实已经死了。”

我小心翼翼地说着,也有点不敢抬头看N前辈的表情。

“小混球你™说谁死了呢——”

一记快踢朝我飞来,在晕倒前我不意间看到了N前辈的表情。

……那是想要为我烧纸钱的表情。

#N:我刚刚想告诉你我昨天找到了透也来着……

end.

恶搞最高,kuso万岁!(喂∑(*•ヘ•*))

评论(6)
热度(33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名字都是浮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