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都是浮云

【N主♂】『训练师互助公会』(1)

一定要看的设定:戳我 

很依赖设定的脑洞文,看之前请一定要阅读设定

本场N黑only,

想知道人物对应请看末尾

                                                                                  

现役训练师版「最终boss就在我的面前」

1. 正在当训练师的训练师(口袋世界—合众)

自己要打倒的组织的boss,现在就在我的面前

→出击

 不出击

好纠结


2. 关注训练师的孵蛋者(口袋世界—成都)

出击啊!最终boss都站到自己面前了!

不过……居然还能自己选择这些吗

啊啊,真好啊

 

3. 关注训练师的博士助手(口袋世界—神奥)

新人吗?旅行辛苦~

还是出击比较好吧(笑)

 

4. 关注训练师的大小姐(口袋世界—神奥)

这种时候还是出击比较好

不过我想冒昧问一句,为什么会造成现在这种状况

如果不知道事情原委的话,我们也不能提出有用的意见

 

5. 关注训练师的气象使(口袋世界—丰缘)

啊啊,新人好~

如果可以的话,请把事情的起因告诉我们

越详细越好哦☆

 

6. 正在当训练师的训练师(口袋世界—合众)

……!!!

抱歉之前头脑有点混乱了

一开始就应该说明这些的才对啊

事情是这样的

我在一个星期前被博士交付了精灵图鉴,然后就这样成为了一个精灵训练师

……说起来,这里承认训练师的标准真的搞不明白啊

我们是三个人一起领到图鉴,一起出发的

但是却只有我一个人脑海里蹦出了这种↓

『恭喜,你就是训练师』的消息

 

7. 关注训练师的博士助手(口袋世界—神奥)

……三个人在同个地区同时成为训练师?

哎呀,这个可真的是很难得(笑)

 

8. 关注训练师的气象使(口袋世界—丰缘)

说起来,之前研究者不是提到过关于认证这方面的标准吗?

好像就有标注说

同时领取精灵图鉴的人中,只有一个人会被认定为训练师

嘿:-D是这样的吧?


9. 关注训练师的孵蛋者(口袋世界—成都)

其实,关于这个……我早就想问了!!!

只能选择一个,难道就不会有种钦定的感觉吗?

 

10. 关注训练师的博士助手(口袋世界—神奥)

哇啊,孵蛋者你(笑)

 

11. 关注训练师的大小姐(口袋世界—神奥)

这个呢(笑)

 

12. 关注训练师的气象使(口袋世界—丰缘)

孵蛋者你够啦☆

事实怎么能说出来呢?

 

13. 正在当训练师的训练师(口袋世界—合众)

的确会有这种感觉!

感觉有点莫名其妙的(笑)

 

14. 关注训练师的大小姐(口袋世界—神奥)

……训练师你怎么也被他们带跑了

好了,话题还是先转回来

训练师,请继续说明

 

15. 正在当训练师的训练师(口袋世界—合众)

啊啊,好的

我与两位同伴出发,然后到达了第一个城镇

一到那里,就看见有一群人在演讲

说着什么「要解放精灵,不要让精灵痛苦地被禁锢在精灵球里」之类的话

现在回忆起当时的场面我就头大

大家都在精灵的阻止之下,把心爱的精灵给放生了哦?

在精灵们流出泪水看向他们的情况下,放生了哦?

那么不相信自己与精灵羁绊的人们,真是不可饶恕

唉……

 

16. 关注训练师的大小姐(口袋世界—神奥)

这个……

 

17. 关注训练师的气象使(口袋世界—丰缘)

哇……这个呐

还真是可怕啊,从某种意义上

 

18. 关注训练师的博士助手(口袋世界—神奥)

诶?居然还有这种事

是在这个世界的合众地区吗?我去查查……

 

19. 关注训练师的孵蛋者(口袋世界—成都)

啊啊,这种事感觉就算我在现场也会搞不定

真是可怕

 

20. 关注训练师的大小姐(口袋世界—神奥)

这个,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算是洗脑吧?

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别人之类的

我觉得应该要提醒联盟注意一下这类问题了

 

21. 关注训练师的气象使(口袋世界—丰缘)

居然遇到这种情况,训练师你也辛苦啦☆

如果还是训练师的我在场的话,估计也会被洗脑呢

好险好险~

 

22. 关注训练师的孵蛋者(口袋世界—成都)

气象使你啊……

就算那时候心是多么不坚定,怀疑自己这点也要适可而止啊!

这样子算什么男子汉!

 

23. 关注训练师的气象使(口袋世界—丰缘)

好啦好啦☆

我知道啦,前辈~

 

24. 关注训练师的博士助手(口袋世界—神奥)

合众……合众地区,啊!找到了

合众地区近期有一个叫等离子团的组织呢

到处游说煽动群众放生精灵之类的

类似于邪恶组织这样的

 

25. 关注训练师的孵蛋者(口袋世界—成都)

啊啊,原来如此

 

26. 关注训练师的气象使(口袋世界—丰缘)

哟嚯☆反派人选确定~

超级套路呢~!

 

27. 关注训练师的大小姐(口袋世界—神奥)

……虽然不想说,不过的确是这样

套路(笑)

 

28. 正在当训练师的训练师(口袋世界—合众)

哇前辈们(笑)

虽然我也觉得这个超级模板化的

嗯,一开始是这么觉得

 

29. 关注训练师的气象使(口袋世界—丰缘)

嗯?一开始☆

说出你的故事,被选中的训练师唷

 

30. 关注训练师的孵蛋者(口袋世界—成都)

后来又发生了什么吗?啊啊……

 

31. 关注训练师的博士助手(口袋世界—神奥)

的确,后面有点奇怪呢

真的没遇见过啊……

 

32. 关注训练师的大小姐(口袋世界—神奥)

看来助手你已经差不多都明白了

训练师,继续说下去吧

 

33. 正在当训练师的训练师(口袋世界—合众)

哦,遵命!

当时看到人们真的放生了自己的精灵,我想去阻止时

突然有一个绿色头发的人出现在我眼前

然后,他对我说

「你的精灵说它很喜欢你呢」

然后我们就莫名其妙地对战了

居然说自己能听懂精灵的语言什么的

那只绿毛……是个大中二么??

当时我这么想,后来发现

这人

好像真的可以听懂精灵的语言

ora我膝盖一软就差点跪在地上!!

 

34. 关注训练师的博士助手(口袋世界—神奥)

哈哈,果然……

训练师,辛苦了呢(笑)

 

35. 关注训练师的气象使(口袋世界—丰缘)

能听懂精灵的话?

哇啊☆

大发现!!

 

36. 正在当训练师的训练师(口袋世界—合众)

是的,超级不可思议的对吧?

只有出去走,才会发现,这个世界真是大啊

由于这次偶遇,绿毛好像记住了我

每当我到达一个城市都会主动来找我对战

每次战斗的理由都是

「你的精灵真的喜欢你呢」之类的

拜托我光要应付两个朋友和找茬的等离子团就已经很烦了啊

不要用这么扯淡的理由搪塞我啊!!

而今天,我也刚到了一个新的城市

因为那个团的人好像也潜伏在了这里,所以我在城市中寻找成员

然后在游乐园找人时,遇见了绿毛

于是被绿毛拉上了摩天轮

没有马上提出要战斗真是感谢你了呢(笑)

 

37. 关注训练师的孵蛋者(口袋世界—成都)

感觉和训练师战斗的人好多啊

训练师你啊,好像很受欢迎……

突然,有点不爽了

 

38. 关注训练师的气象使(口袋世界—丰缘)

孵蛋者前辈(笑)一直都很在意没人愿意和自己战斗呢

不过战斗什么的……对我来说就算了吧☆

话说摩天轮,那个,训练师你

男or女

 

39. 关注训练师的大小姐(口袋世界—神奥)

虽然这点并无紧要,不过我也很好奇

男or女

 

40. 关注训练师的博士助手(口袋世界—神奥)

哇你们……连大小姐你也!

哎呀,阻止不了了呢

 

41. 正在当训练师的训练师(口袋世界—合众)

男啦!!你们想什么呢?

 

42. 关注训练师的气象使(口袋世界—丰缘)

欸……可惜☆

 

43. 关注训练师的大小姐(口袋世界—神奥)

嗯,着实可惜

 

44. 关注训练师的孵蛋者(口袋世界—成都)

啊啊,好可惜(笑)


45. 关注训练师的博士助手(口袋世界—神奥)

所以说你们啦(笑)

训练师,请你不要在意他们

继续吧

 

46. 正在当训练师的训练师(口袋世界—合众)

上了摩天轮之后,绿毛一脸神秘地看着我

就这么过了一会后,他和我说

「其实我,是等离子团的王。」

他是那个等离子团的王

等离子团的王

我的大脑立刻就当机了

如果这是套路的话,我最终还是要和他决战的吧?

也就是说,他其实就是要打倒的组织boss吧?!

如果我现在就打倒他的话,会不会NG啊

好纠结

 

47. 关注训练师的大小姐(口袋世界—神奥)

这就是最初求助的动机吗?

那就出击吧

这样选择的话,后续会怎样发展

我很感兴趣(笑)

 

48. 关注训练师的气象使(口袋世界—丰缘)

这个其实随便选都可以吧?

大部分训练师旅途的终点其实与打不打倒组织无关啦

最终目的☆精灵联盟哦

 

49. 关注训练师的孵蛋者(口袋世界—成都)

随便选吧,以自己的想法而定

这样最好啊

不是吗?!

 

50. 关注训练师的博士助手(口袋世界—神奥)

……嗯,我想

训练师那么着急发帖的原因

会不会不止是这个呢

 

51. 关注训练师的大小姐(口袋世界—神奥)

我也觉得有点奇怪

所以刚刚稍微猜了一下

该不会是

「因为认识也挺久了

双方彼此都成为了朋友一样的存在

所以不好下手」

这样的?


52. 关注训练师的气象使(口袋世界—丰缘)

呜哇,至高的友情☆

神奥的人总是在某些奇怪的地方很认真呢(笑)

 

53. 关注训练师的博士助手(口袋世界—神奥)

……就是这个了

大小姐GJ!

 

54. 关注训练师的孵蛋者(口袋世界—成都)

的确,遇到这种状况挺不好处理的

真的,很麻烦

 

55. 关注训练师的气象使(口袋世界—丰缘)

哦哦!戳到孵蛋者的伤心事了呢☆

 

56. 关注训练师的博士助手(口袋世界—神奥)

喂气象使,别提啦(笑)

 

57. 关注训练师的大小姐(口袋世界—神奥)

有时候也要看下气氛啊,气象使

 

58. 关注训练师的气象使(口袋世界—丰缘)

唔☆我知道的啦

只不过这个太好玩了嘛~

 

59. 正在当训练师的训练师(口袋世界—合众)

!!!

紧急情况

我们从摩天轮上下来了

绿毛看着我,问我的观点

感觉有种「回答错误就开始战斗」的感觉

好麻烦

开始头大了

 

60. 关注训练师的气象使(口袋世界—丰缘)

诶,我也头大了☆

不过才从摩天轮上下来,你们是坐了几圈?

交棒

 

61. 关注训练师的博士助手(口袋世界—神奥)

哎呀,难办了(笑)

选择战斗←麻烦

选择不战斗←还是麻烦

有这种感觉呢

 

62. 关注训练师的大小姐(口袋世界—神奥)

唔,其实我旅行时并无这种经验,所以也无法提出很好的意见

 

63. 正在当训练师的训练师(口袋世界—合众)

哇啊啊——

好麻烦,头好痛

说到底究竟怎么样的旅行才会演变成我现在这样啦

糟糕透了

以及,我们坐了七圈摩天轮(笑)

 

64. 关注训练师的博士助手(口袋世界—神奥)

七圈(笑)

 

65. 关注训练师的气象使(口袋世界—丰缘)

居然七圈……噗

 

66. 关注训练师的大小姐(口袋世界—神奥)

七圈吗?那也不奇怪了

不过训练师你一直都在说头好痛呢(笑)

 

67. 正在当训练师的训练师(口袋世界—合众)

我不擅长应付这种状况啦

遇到麻烦的事情头就开始痛ora

 

68. 关注训练师的孵蛋者(口袋世界—成都)

啊啊,我说啊

这种状况,就快去选择战斗啊!!

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69. 关注训练师的气象使(口袋世界—丰缘)

欸?孵蛋者……觉醒了奇怪的东西☆

 

70. 关注训练师的大小姐(口袋世界—神奥)

奇怪的东西(笑)

 

71. 关注训练师的博士助手(口袋世界—神奥)

欸??

 

72. 正在当训练师的训练师(口袋世界—合众)

欸?


73. 关注训练师的孵蛋者(口袋世界—成都)

还不懂吗?

我说啊,训练师你小子和那个家伙的友情

就是这么廉价的吗?!

一场战斗就会消失??

开什么玩笑

 

74. 关注训练师的大小姐(口袋世界—神奥)

真的觉醒了,孵蛋者

是不是在孵蛋中?(笑)

 

75. 关注训练师的气象使(口袋世界—丰缘)

应该是了呢

觉醒!孵蛋者的绝赞☆黑历史

 

76. 正在当训练师的训练师(口袋世界—合众)

欸??欸??????!!!

原来如此,谢谢指教!

 

77. 关注训练师的气象使(口袋世界—丰缘)

突然醒悟的训练师(笑)

不过

这样烦恼就解决了呢☆

可喜可贺

 

78. 关注训练师的大小姐(口袋世界—神奥)

嗯,说来也是

孵蛋者的说法还是有一定的道理

 

79. 关注训练师的博士助手(口袋世界—神奥)

哎呀,这样就解决了呢

可喜可贺?真的吗

 

80. 关注训练师的气象使(口袋世界—丰缘)

欸?难道不是

「可喜可贺☆」吗?

助手你那疑问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啦

 

81. 关注训练师的博士助手(口袋世界—神奥)

就这样解决了吗……合众地区…等离子团……

…………真的?

这样就全部解决了吗?欸……


                                                                            

正在当训练师的训练师:透也 

系统对于进行时训练师的默认名称

目前对于自己的未来感到了迷惘

关注训练师的孵蛋者:金

 完成训练师任务专心孵蛋的家伙,为了凸显特征而改的名字

关注训练师的气象使:祐树

还是训练师时在途中遭遇了两场由神兽引起的自然灾害

将神兽收服后被调侃「已经达到了可以随意改变天气的程度」

于是名字被改成了气象使

本人对这个名字感到一定程度的羞耻

关注训练师的大小姐:小光

因为出身豪门,而且言行中透着一股的大小姐的气息

所以被称为「超优雅的大小姐」

不过偶尔会和其他人一起调侃就是了

关注训练师的博士助手:小辉

一开始就是作为博士助手而踏上旅程,最后既没有得到冠军也没有收服神兽

但是助手的工作总是完成的相当出色

让人意外的是他的知识量储备丰富

所以就算战斗力不如他人,发言也相当受重视


第一章(?)就这么结束了

说实话,我相当喜欢原作的设定,忍不住拿来玩了XDD

但是……如果一开始不理解设定的话,会看得莫名其妙吧?

原作我是看到第一卷的中间才开始喜欢上的,前面真的有些看不懂

所以也挺担心有没有人看这个的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自然最好了,我也可以继续写到N黑再会

……不对,既然我喜欢这个设定,就要自己奋斗写完它嘛

最后……阅读愉快!

评论(10)
热度(27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名字都是浮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