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都是浮云

【漫画版封神演義】视频类推荐/个人整理(n站篇)

b站视频整理走:前篇

*关于jump漫画版,即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封神演义版本各类同人视频的一个个人整理

*主观色彩较重,望厨出没注意


n站上的好东西非常多,若还没有去看过请务必爬墙去看一看,相信我你绝对不虚此行!

——————————————————————

首先当然还是从我最心水的介绍起

  • 【手描き封神】ローリンスース【トレス】 sm15833397

望厨绝对不能错过的手书,小望的rolling girl!!

滚来滚去的七十二岁太公望师叔真的是萌化我了!(另外师叔你腿还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粉。)

看完了手书的话弹幕和下面的广告也绝对不能错过,大家都超级关心太公望正太爷爷呢!不信看下视频的tag:頑張る72歳市場は視聴者の愛太公望(72)

最后出场的伏羲的年龄该有∞+了,身体大丈夫?

如何?感受到大家对小望的爱意了吗w

  • 【手描き封神】smooooch☆∀☆ sm6705672

如标题所说的smooooch・∀・手书!

有点全员向的感觉,不过依然还是太公望主场!!有一段是太公望·伏羲·王天君一人(无误。)的同台演出(???)

望厨绝对不能错过!!!强推。

另外tag和下面的广告也绝对不能错过,关爱老年人从我做起

师叔真是神一般的72岁!!他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 【藤崎竜作品】ぷてぃまんが大王【完成版】 sm11397784

如标题上所说的,这个手书中的出场人物涵盖了大魔王所有的作品,不过封神的角色几乎都有出场,而且戏份挺足。手书帧数爆炸,画风特别可爱!请一定要去看看!

正片结束后还有作者对出场角色的解说。因为是静止帧,所以之前动图太快没有截到图的角色可以去那边截图,不过想要截到最心水的图的话,还是要跑到前面拼命倒退练就一番手速才行。

  • 【封神演義】弟子ぴったん【手書きMAD】 sm3484862

天化,哪吒和来信息雷震子的弟子三人舞!(无误。)

哪吒你完全不肯配合他们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及十分少女的雷震子我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够了。)结果最后还打起来了!

因为弟子们正在打架中,所以其他人只好无奈地轮番上阵顶替hhhhh师叔普贤杨戬这三角就算了,连变成琵琶的王贵人和正在睡觉的老子都被叫上来还真是毫(xi)无(wen)人(le)性(jian)

不过最后还是一起跳了舞呢哪吒(虽然是被骗了

  • 【封神演義】色物三仙で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 nm2974398

色物三仙及弟子们的扭腰歌。以后看见屏幕上跳舞的那三个怪蜀黍仙人要离远一点(误。)

不过色物三仙其实也超级可爱!!

雷震子为什么在哪里都那么少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做好随时暂停的准备!不要问我为什么,天机不可泄露。

  • 【封神演義】軍師がぷんちきぱやっぱーヾ(゜∀゜)ノ sm4269689

小望!小望!小望!!!一眼看过去全是小望!!!小望真是太可爱了!!(王天君:你是看不到我吗?过来我借红水阵给你洗洗眼睛)

总之还是那句话,望厨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图作者有在P站放出:id=1380043

  • [手描き]パンチラ・オブ・ジョイトイ[封神演義] sm12947776

下……下流梗注意。我有在很认真地考虑应不应该这么早就放出这篇的。

不行了对这个手书我只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望你之前看妲己不是脸不红心不跳还被四不像吐槽老头心态的吗!怎么对胖次如此感兴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杨戬你也!就连普贤都!!

整篇唯一零崩坏的只有姬发先生(已死)。

还有那个tag里的うp主は女媧様真是很迷

  • 【手描き】アイネクライネ【封神演義】 sm28646108

你看我的表情(;´༎ຶД༎ຶ`)(;´༎ຶД༎ຶ`)(;´༎ຶД༎ຶ`)……

原著温(fa)馨(dao)向手书,制作非常棒而且虐人功力真是足到不行。

总之做的非常棒一定要去看一看顺便回味一下漫画中的所有刀片!(不能只有我一个人被虐到)

  • [手描き]幸せについて武王と邑姜が本気出して考えてみた[封神演義] sm9123912

生动形象地诠释了为什么姬发和邑姜会走在一起的视频。

姬发:伯邑考大哥你怎么可以这么受欢迎啊!!!

视频中有一处是个国人都能看出来的错误,但是……请无视掉它然后欢乐地看手书吧!

  • 【第14回MMD杯本選】このふざけた素晴らしき世界(モデル配布) sm25581903

太公望中心的MMD,小望在漫画中的所有造型几乎都有涉及!

用那边视频的tag来说,这个视频:第14回MMD杯【無冠の傑作】リンク

还原了漫画的很多名场景,总而言之又帅气又可爱又虐………………(;´༎ຶД༎ຶ`)

  • エヴァを封神演義キャラに描き換えてみた sm3500917

封神×EVA,违和感全无系列。

其中普贤有声优梗我想应该没人不知道吧?(等等赵公明也……?)

天祥、道德真君居然是同一人物?!果然都是充满元气的运动系!

  • 【封神演義】WILLパラパラ (sm3155095

荒ぶる72歳!骡子版师叔献上的泥醉拳之舞(误。)

配合加速版的will真是谜之带感

  • 封神演義 仙界伝弐 WS  sm19610782

仙界传2的游戏实况,这个视频节选了伏羲入队与伏羲和杨戬战斗的内容。

之所以放上来是因为这部分玩游戏几乎是不可能见到的,因为师叔要入队的条件非常苛刻,用电脑的模拟器(除非你会修改程序)玩的话基本上是与之无缘的。

PS:伏羲的战斗技能十分好玩,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 [封神]人気/投票編パロ[銀//魂] sm17235586

银魂的人气投票手书,就算无字幕也可以充分了解剧情!

不过被踢出门的居然是杨戬?师叔和天化你们hhhhh

等等、云中子先不谈普贤也是顺位不明吗?!

  • 封神演義 『ALIVE』 太公望ver sm1907312

小望声优優希比呂唱的ALIVE,强烈推荐一下!

烦躁的时候听了心情也会变好!(望厨限定。)

  • 封神演義 太公望メドレー nm7366199

小望相关歌曲的总集!(?)

  • 封神演義キャラソン 封神計画「歌宴」 sm5435947

一些封神相关的歌曲,n站上还有其他,想要的可以自己去找一下,不是特别难找。

  • 【MMD】袖触れ合うも他生の縁(封神演義) sm19850765

小望的MMD,有兴趣的话不妨去看看?

还有另一个MMD也很棒,只不过我……看过之后就忘记放哪去了,有兴趣的去找找吧!(喂。)


—————————————————

还有一些封神视频我没有说,并不是我不喜欢,而是我相信有去看过n站视频的人都能通过上面所述视频的相关连接找到它们,所以这里我就不赘述了。

这边的整理暂时就这样,以后发现了特别好的视频我也会补录。

游戏实况一类的有兴趣的话可以自行去niconico找一找,那边的相关视频还是比较全的。

做这个整理的目的其实是:若我以后把封神安利了出去,我就可以直接简单粗暴地甩两个连接给他。而且这也方便了我收藏夹的整理。

本来也没指望会有多少人看,纯粹是靠爱发电,所以收到意料之外的红心真的十分感谢!!(如果能交个朋友就好了XDDD不过不太可能吧……)

希望这两个整理能帮到新人,以及没有怎么看过封神相关视频的朋友。

同样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去看封神的漫画!!!

以上。

最后,比起红心之类的,如果能收到一句评论的话就真的更好了(做梦……)

评论(15)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名字都是浮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