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都是浮云

【漫画版封神演義】视频类推荐/个人整理(b站篇)

*关于jump漫画版,即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封神演义版本各类同人视频的一个个人整理

*主观色彩较重,望厨出没注意

*考虑到最近的总选举可能(???)会吸引新人,所以姑且加个tag


鉴于最近翻墙又更加麻烦了一些,所以从国内b站的视频开始整理 (。˘•ε•˘。)

PS:b站包括国人太太和转载的霓虹太太的视频,还希望国人太太不介意我擅自写推荐……_(:3 」∠)_

——————————————————————

首先要介绍的,必须是这两个,在我心目中可以说是神一般存在的MAD

做的超级棒的神级mad!!完美!!!!!(喂。)无需赘述,谁看谁知道!

概括了封神漫画的整体剧情,所以略带剧透的成分,不过制作非常棒!( ′-`)扑面而来的那种历史洪流的沉重感……结合漫画的剧情来看,简直虐身虐心感觉像是吞了一把四十米长的大刀

相对于上个全员向mad来说,这个mad就是太公望中心向。望厨的天堂!!土黄色小队的天堂!!!

同时也是一把四十米的大刀。总之是我超级心水的一个mad,选用的曲目也超级合适!!配合歌词来看简直整个人就要炸成天边的一朵烟花 顺带吃了满嘴玻璃渣(;´༎ຶД༎ຶ`)

有大量剧透成分(废话。)

天元!!封神!!这两部可都是我的心头肉!!西蒙版的小望,尼娅版的普贤啊啊啊啊啊!!!!!(先下楼跑个三圈冷静一下。)

当初刚看到这个时候都快激动致死了(^ω^≡^ω^)!开头will那熟悉的旋律传来时,简直一阵鸡皮疙瘩。恨不得跑去酱铺总部大楼下大喊:请快点给封神演义重置动画啊!!!!(等等你冷静。)

顺便说一下图包作者有在P站放出:id=55023871

超超超超级可爱的手书!!大家都好可爱!槽点也特别足

很值得一提的是画手,是我非常熟悉的カエデ太太,当时看封面第一眼就认出来了。原因自然是カエデ太太的画风非常非常非常好认!!

当初在PM圈吃过不少カエデ太太的粮,然后进了封神圈又吃了不少太太的封神粮,真是十分感谢!(双手合十)太太画的无论是透也还是小望都非常可爱!(*′▽`)♥

DRRR的ed,嗯大家懂的,就是一张长图连起来的那个模式。以及没记错的话我在n站那边(好像)看到过另一个版本的,不过那个版本目前没在b站看到过,那就之后再说好了。

总之大家都特别好!!大家都超级可爱!!!以及最后土黄色小队又捅刀子(;´༎ຶД༎ຶ`)简直毫无人性(但那只是你的错觉)  萌点满满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铁打的小望,流水的普贤(;´༎ຶД༎ຶ`)普贤你死得好早啊!!……………

………咳咳、这是一个普贤真人中心的mmd,模超级还原超级赞!!!顺便里面的小望也超级可爱。你们在黄巾力士上跳舞真的不怕掉下来吗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40mp这首梦地图,因为这首歌在PMbw里也有个手书,非常伤感的那种……所以这首歌对我来说是煽情效果max。总之封神啊全是刀,刀刀刀刀刀(。)

  • 【封神演義】你们全员一起上吧【道徳教练】 av869498)(sm16361242

夭寿啦道德真君开挂了!大家快跑啊!!!(不对。)

道德师傅大杀四方的一个手书,自信满满地笑着脚踩昆仑拳打金鳖道德真君不能再帅!后面的小剧场也非常有意思!话说明明全篇都充斥着sport的气息,结果最后道德你却用气功开挂,真是太可恶了!!

欺负黄爹是天然道士可不好啊道德真君!

震惊!怠惰组居然没有睡觉而是在跳舞ミ ゚Д゚彡 ?!!老子和太公望中心的手书,里面的两位都很可爱!作者的画风超级软!

顺便提一下 1 2 fan club 这首歌,在这首歌本家的b站搬运下有超级多的弹幕在刷“中日友好”。虽然中日友不友好我们不能因为一首歌就盖棺论定,但是推特上喜欢封神的人基本对中国这边都挺友好的⁄(⁄ ⁄•⁄ω⁄•⁄ ⁄)⁄……

  • 【WJ封神演义手书MAD】因为我们是昆仑道士【下捏他注意】 av2971259

国人太太的视频!看标题知内容系列,内含下捏他注意。

总而言之就是超级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杨戬你!!

正片之后的小剧场也绝对不能错过!大家居然一脸震惊地看着广告……倒不如说为什么昆仑山那边会播出这样的广告啦 ( ´_ゝ`) 会带坏小孩子的哦!(太、太乙居然不阻止哪吒看那样的东西吗?居然不阻止吗?!

  • [手描]心之国的封神演義[心之国的爱丽丝OP] av869469)(sm14080814

有点乙女味道的封神,而且普贤的介绍里居然直接写上了“天使”!原版的游戏我并不是很了解,不过看百科知道这是一款乙女游戏。

画风和大魔王的很相似。不过小望的眼睛是蓝色的啦(*´Д`*)但是大丈夫这里面的大家都很帅(?)我尤其喜欢那个戴魔术帽的小望!

和上一个手书作者(估计)是同一个人,pinkpink的封神演义,总而言之超级粉红的!有一幕的师叔又撩到我了(*′▽`)♥ ……

顺便这两个手书都(大概)是全员向。

这个手书的歌特别耳熟,但我就是想不起来在哪里听过了( ̄へ ̄)

  • 【封神】如果太公望很无情的话【演義】 av869496)(sm455104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手书哈哈哈哈哈哈亏我能憋这么久才写它!!!

如果小望很无情的话……(眼睛瞥向王奕)这难道就是为什么封神计划必须小望来执行的真正原因么?

土黄色小组中心的手书,漫画剧情恶搞。顺便观看途中请注意勿喝水。

两部都是MMD,主角是——师叔的骡子版本!!可爱但是又有那么一点滑稽感……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 【藤龙封神MMD】王奕幽(hun)灵(po)船 av2775844

  • 【藤龙封神MMD】告白予行练习-ANOTHER STORY-【太公望】 av2006282

  • 【藤龙封神MMD】 裏表RADWIMPS 王天君.VER av1885092

以上三个都是国人太太制作的MMD,小望和王天君都很可爱!!小望真的是无论怎么样都很可爱 (=゚ω゚)!!!

 

  • PS 封神演义 仙界通录正史 宴会大战~壮绝卡拉OK阵~【金鳌三强】 (av3815680)(sm5567735

超级有病的官方游戏!!!!!大家都设定崩坏了哈哈哈哈哈哈!!

  • 【封神演义 仙界传】历代广播剧 DRAMA合集 av11338278)(sm594406

算是对漫画后半一些剧情的配音补充,比较让我惊讶的是居然连那个国立アンニュイ学園都有!

无字幕,日语比较好的朋友可以去听一听。

  • 【合唱】阳光普照的地方【WJ封神开载20周年纪念】 av5081769)(sm29112704

国人太太自制的纪念,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看,满满的都是爱 >ㅂ<  


补充:

  • 封神演义仙界传OPwill声优版 av3443143

——————————————————————

b站的视频整理就暂时先这样了,以后我也会把遗漏的视频补上

比起b站这边,n站的封神视频那可就多了去了,也不可能像b站这边一样一部一部收集起来,所以那边我可能会简单筛选一下_(:3 」∠)_ 不过精彩的视频我一定都会收入的!

因为我自身立场的缘故,对视频的介绍难免会偏向土黄色小队这边……_(:3 」∠)_ 一开始写也没想到真的会有人看,所以请容忍一下我的痴汉脑(。)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名字都是浮云 | Powered by LOFTER